close

很趕很趕, 快給學校弄瘋了, 只能快快寫一篇再回去讀書....

100_0327.jpg  

已讀

可是

全忘

因為

書教的

和我的

時間觀

超不同

可是我

沒有學到

書中方法

改變自己

直到現在

仍然出現

臨急抱佛

尷尬的時刻

只可以說我

真的是活該

希望我以後

可以有時間

重溫這本書

學習書中的

改變我自己在

時間上的觀點

uuhhju.jpg 

(BC Ferry, From Vancouver, BC to Victoria, BC)

該回去溫習了..............好辛苦哦!!!!!!!!!!!!!!!!!!!!!!!!!!!!!!!!

arrow
arrow

    Dom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